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教研室动态

教研室动态

2021级基础医学《生理学》教学相长会简报

来源:生理学教研室    发布时间: 2022-10-12

2022年10月10日晚上18:30分,生理学教研室在生理学教研室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级基础医学专业《生理学》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相长会,由教研室主任陈远寿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刘晖院长、教研室教师、教学秘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本学期已开展的生理学教学工作中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交流,各班级学生代表相继发言,针对近7周的教师授课以及自身学习等方面切身感受、疑问、学习经验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个别学生提出的学习困惑教师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好的学生意见与建议教研室进行记录,拟后续教学中进行修订、采纳实施。会中陈远寿主任重点强调了生理学重在机制的学习,以及科研思维培养的重要性。最后,刘辉副院长对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对生理学的学习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地希望。

2022年10月10日

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