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生理学教研室主要负责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和成教生的生理学教学。教研室一贯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加强学科建设,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形成了一支较好的学科梯队,教研室现有教职工13名,其中教师11名,实验技术人员2名;职称结构:教授3名,副教授5名,讲师3名,高级实验师1名,实验师1名。学历结构:博士4名,硕士8名。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4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名,引进美国西北大学候鸟人才1名。在科研方面,教研室是校级重点学科,有三个稳定的研究方向:神经生理学、肾脏生理学和心血管生理学。近5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贵州省科技厅、卫生厅、珠海市科技局、遵义市科技局等各级基金项目10余项。发表各类论文100余篇,获贵州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遵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