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任务

教学任务

教学任务

教学任务

本教研室一贯重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在教书育人、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本室共承担了硕士研究生、五年制临床医学等本科生、四年制护理学、社会体育等本科生等层次的《高级生理学》、《生理学》、《运动生理学》和《机能实验学》教学工作。教学效果受到同行、督导组和学生的高度评价。近年来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本室教师制作生理学多媒体课件在教学实践中获得好评。在实验教学方面,我室较早地将计算机生物机能实验系统用于生理学实验教学,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并于1999年在全国较早地进行实验课程改革,与病理生理学和药理学实验课程整合,创立机能实验学,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探索,本着重点训练学生动脑、动手能力的教学原则,增加综合性实验和学生自主设计性实验内容,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本室开设了研究生《高级生理学》等基础课教学,招收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部分现已成为教学科研的骨干力量。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