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动态   >   正文

教研室动态

教研室动态

2022届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生理学教研室    发布时间: 2022-05-24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2022届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2022523日下午1300,生理学教研室在会议室举行2022届生理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参加答辩的学生共6人,答辩委员会由我多位专任教师及校外专家担任,秉持“高质量、严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工作流程,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真实性、相关知识与应用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进行了考察。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我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研究生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以PPT汇报的形式,对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与展望等方面进行精简阐述,各答辩委员以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从论文选题、研究思路和方法、论文写作、论文答辩、论文水平及意义五个方面对每位同学的答辩进行点评提问同时提出修改意见,研究生同学及时记录相关问题并认真回答。待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学生论文以及答辩情况进行充分讨论,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并要求每位同学针对老师及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最后,各答辩委员会、督导专家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同学合影留念。

                                       (审核:一审金寰,二审陈远寿,三审韩勇,图文:徐陶)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